close

說起我的廚房人生~可以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說起~

因為媽媽到嫁給我爸時才開始學煮飯,

剛嫁給我爸沒多久…很快就到了農曆年

免不了家裡要做年菜和拜祖先~

我媽遇到這情形都快崩潰了,

要一個不會煮飯的人自己準備年菜

在40年前又沒有超市這種地方…只能靠自己煮啦~

媽媽說她站在瓦斯爐前都快哭了

因為有這樣慘痛的經驗~所以她不希望她女兒重蹈覆轍

從我國小五、六年級就開始被媽媽訓練煮飯的我

到國中就已經練就可以自己辦一桌菜的功力了

但是因為後來工作太忙

我的廚房生活就這樣斷了十年

從接下【匯鮮市集】的示範料理主廚工作

才又開始重拾鍋鏟~

要手感回來,我還是先練習了一段時間

不過,最難的不是料理

對我來說要努力的…是要把食譜照拍的美美的~

只好去上攝影~課從頭學起

所以,從一年多前到現在可以看的出來~

食譜照片呈現的方式愈來愈好了~~

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作品

也期望在這裡可以跟大家一起交流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