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喝到別人買好送來的手搖茶時,我通常都是無奈在心裡,因為大部份如果沒問我要喝什麼就送來的飲料,通常我會很客氣的喝二口,人走了之後是整杯丟掉的,因為大部份別人點的飲料都是加糖的,但對於我來說…不管它加了多少糖我都不要,因為現在市售飲料的果糖除了口感很差、愈喝愈渴之外,也常造成我的胃脹氣或不舒服。不過,今天喝了「T4清茶達人」的手搖茶飲料,第一口竟是意外的順口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他們的糖是用100%的天然蔗糖,看來,它在我的心中已經列入可以喝「含糖」的手搖茶名單中第一名的位置了。

555

今天有機會一次品嚐了「T4清茶達人」五種飲料,講真的,下次我自己要先買什麼還真的有點難決定,因為這五種飲品各俱特色~

007

珍珠奶茶~每家手搖茶飲料店必備的單品,T4的有什麼特色呢?就是那放久了依然Q彈的珍珠囉!他們是用做嬰兒食品起家的食品廠做出來的粉圓,對於用料當然是堅持「天然的尚好」的宗旨,而且遵循古法煮足120分鐘煮出珍珠Q彈的口感,如果你愛喝珍奶,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,一試成主顧客的機率很高喔!

 

009

 

 

 

 

紫蘇梅綠茶~用三年時間「養」出來的紫蘇梅加在綠茶裡,是喝了之後還會回甘的好茶!紫蘇梅好吃到我問店員是否有零售,店員說好多客人都在問這個問題,但是實在是因為用古法養梅的時間要三年,目前的產量有限實在無法另外獨立出來零售。

 

002百香果蜜~要喝之前有點擔心,因為我很不喜歡百香果太「酸」,後來店員跟我說他們的百香果是和南投的農民契作的,當時有研究出百香果掉到地上時,水果酵素會開始作用讓百香果變酸,所以他們讓百香果睡吊床,這樣的百香果酸甜比例很剛好,加上天然的百香果蜜,喝起來果然特別好喝。

00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玫瑰青茶~用240支玫瑰才能做出1㏄玫瑰菁華,再加上336小時的恆溫熟成,玫瑰香氣很天然,搭配南投松柏嶺契作的青茶,真的清香好喝,愛喝高山茶的我,喝到他們青茶的口感我只能說真的很不錯,而且,他們的茶不加香精、天然的回甘口感,果然是「清茶達人」喔!

00500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薄荷清爽奶~聽說這支產品在馬來西亞可是熱賣商品,如果喜歡薄荷奶茶的人可以試試喔!

011

我去手搖茶飲料店通常只點單品的茶、不加糖,因為愛喝高山茶的我,通常難以忍受不好喝的茶,也只去某些特定店家,加上現在都是合成的果糖、人工香精的濃縮汁原料,所以也讓我不點其他的飲品。  

聽店員說「T4清茶達人」名字的由來是老闆期許自己的公司可以像流星花園而爆紅的F4一樣可以受到客戶喜愛,今天喝到「T4清茶達人」的飲料,真的覺得老闆非常的用心,不管是糖、珍珠、茶、玫瑰、紫蘇梅…等每種食材都是精心選用天然而健康的食材,而且不加糖,所以他們的家的飲料真的是可以放心的喝,而且真的很好喝!也讓我以後喝飲料可以多一些選擇了,真好!

 T4GIRL

店家資訊

T4清茶達人 www.t4.com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